笙笙海棠

片段(曦瑶)

二哥,我走了。

 

臭名昭著,万死难辞。

虽然很想做如你一般的人。

 

罪孽深重,永不轮回。

虽然很想再见见你。

 

符咒镇魂,尸骨难安。

虽然不舍的这么离开你。

 

“我叫金光瑶。”

 

“这是孟婆汤,喝了它,今后的路,你可以重新走过。”

 

“谢谢,可那……就不是金光瑶了。”

 

“或许,你是想等一个人?”

 

那人淡漠,摇头,“不敢奢望了,我只是想做金光瑶,娼妓之子也罢,遗臭万年也罢,至少……曾经有那么一个人,唤过我‘阿瑶’。”

 

“你执念太深,恐难入轮回。”

 

“我愿永驻地府,只求不饮那碗孟婆汤。”

 

金光瑶,你……

 

 

“百余年了,为什么他还是不来?”

 

“你傻啊,他乃是修仙之人,心无旁骛,只怕是早已得道成仙,又岂会入了地府?”

 

“哦,也对。”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